学术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术动态

学术报告:用贝叶斯神经网络方法研究原子核质量与半衰期

出处:成片花草的视频   发布时间:2019-03-25    您是第 745位浏览者


报告题目:Predictions of nuclear masses and half-lives with Bayesian neural network approach. (用贝叶斯神经网络方法研究原子核质量与半衰期)

   报告时间:2019325日(星期一)下午3:00

   报告地点: 育才校区物理楼508学术报告厅

   报  人:牛中明 博士

   报告人简介:

     牛中明博士出生于1985年,博士生导师。2011年在北京大学博士毕业,曾在日本理化研究所担任合同研究员,现就职于安徽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。研究方向原子核结构和核天体等领域,主持或完成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多项省部级项目。发表论文50余篇,其中以共同通讯作者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s发表2篇、以第一作者在Physics Letters B上发表2篇、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Physical Review C上发表10余篇。成果(Phys.Rev.C80(2009)065806)曾被美国物理学会在physics网站首页作为核物理、宇宙学方面的重要进展,以“Calibrating the cosmic clock (校准宇宙时钟)”为题加以报道和评述。是Physical Review CAdvances in Space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dern Physics EChinese Physics CSCIENCE CHINACommunications in Theoretical Physics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国内外著名刊物的审稿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片花草的视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3月18日